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七贤荟2018大连春季创投峰会”

作者:张政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 摄影:创新创业学院 添加时间:2018-04-16 09:17:31

4月14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在大连市高新区海创(大连)科技交流中心举办的“七贤荟2018大连春季创投峰会”。本次活动以“投无界,荟滨城”为主题,成功开启大连与一线资本深度融合的创投之旅,活动是由大连市创业促进委员会办公室、大连高新区管委会指导,七贤荟、大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联合主办。

在第一篇章“智投道合,创新科技”融资路演环节中,作为十个精选项目之一,我校学生张艺飞带着具有技术领先优势的低成本替代卫星项目寰泰科技上台展示,获得了在场来自全国各地的12家投资机构的高度评价。

第二篇章“贤言荟语,投投是道”投融资论坛分为嘉宾演讲和圆桌对话两部分。蜂巢资本合伙人赵沐沐和清科创投投资经理张家瑞分别以“为什么我们主要看消费”和“狙击,流量,机会”为主题进行了演讲。圆桌对话由芥末网CEO李拓主持,猎云资本合伙人孙策、大连创业工坊董事长胡剑锋、成大沿海产业基金董事总经理付亚娜、蜂巢资本合伙人邬丹就大连项目与北京项目差距等核心问题进行了分享。

在终章“智创东北,荟贤融智”冷餐交流会中,我校学生李泉赓的新工科背景下本科生学习实践一体化平台和张昊天的以知识传承为核心的公益扶贫筑梦平台经过筛选拿到邀请函,与另外18个项目和投资机构的近百位嘉宾共同步入会场,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外,我校还有二十余名同学来到现场,观看并聆听了路演、嘉宾演讲和圆桌对话等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希望将来有更多的机会能够参与到近距离接触行业大咖的活动中来。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