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党代会】附属学校召开选举出席中共大连海事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党员大会

作者:郑丽萍 来源:附属学校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8-04-16 10:20:58

4月12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附属学校党总支在阶梯教室组织召开选举出席中共大连海事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党员大会,学校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姚长福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附属学校选举出席中共大连海事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总监票人刘华主持了选举工作,对附校出席中共大连海事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按姓氏笔画为序)丁勇、车振林、陈媛媛、姚长福、阎伟五名同志为附校党代表。

这次党员大会还组建了附属学校中小学党支部,党员们分别酝酿、推荐了党支部委员初步人选。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