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党代会】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选举出席中共大连海事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党员大会

作者:江筱祎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8-04-16 15:19:45

根据中共大连海事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相关安排,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于4月13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4召开选举出席中共大连海事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明久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船舶电气工程学院选举出席中共大连海事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总监票人江筱祎主持选举工作,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直接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于奕宁、王小勇、王心明、牛小兵、李晖、初冰、周强锋、赵红、赵宏革、胡明久、薛征宇、王俊峰等12名同志为出席中共大连海事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结束后,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向曲建武同志学习的决定》,深入学习曲建武同志的感人事迹,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工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曲建武》的纪录片,并号召全院教师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当好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