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关注学生需求 营造和谐校园——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提升学生教育服务工作质量系列活动

作者:王超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 摄影:继续教育学院 添加时间:2018-04-24 13:49:35

为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区环境,继续教育学院以解决同学们关心关注的实际问题为导向,切实有效的开展了提升学生教育服务工作质量系列活动。

活动初期,学院领导责成团委、学生会在学生中开展了学院满意度调查活动。通过调查问卷的回收及建议意见的整理,总结出八个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其中,针对机动车辆占用运动场地的问题、女生寝室楼内隔离门透明的问题、运动设施较少等问题,学院加大投入力度,通过购买设置围栏、不透明玻璃贴纸、运动器材等途径,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采取有效合理的措施进行解决。针对宿舍缺少窗帘杆及食堂菜品味道的问题,学院领导已与相关部门进行积极有效的沟通,争取尽快为同学解决这些问题。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致力于关注和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提升育人质量,切实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为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