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航海学院走访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和华洋海事中心

作者:朱春镕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18-04-24 15:56:10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做好学生就业工作,4月17日,大连海事大学航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帅一行走访了鑫裕盛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和华洋海事中心两家用人单位。

期间,赵帅一行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的企业文化,并同用人单位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赵帅详细地介绍了航海学院的学生就业工作及航海技术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并就校企合作向用人单位提出了学生关心的若干问题,希望可以加强校企交流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用人单位领导对赵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耐心详细地回答了校企合作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走访使航海学院与用人单位建立了更紧密的联系,为学院更好地开展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