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安远教育扶贫 海大在行动

作者:王慧敏 来源:校工会 编辑: 摄影:校工会 添加时间:2018-04-27 16:33:45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部党组关于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作为交通运输部第五结对帮扶工作组成员,大连海事大学积极探索扶贫工作渠道,切实开展结对帮扶工作。4月23日至25日,学校工会主席王小虹等一行四人组成工作组前往定点扶贫县——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开展“送政策送服务”扶贫活动。

扶贫工作期间,安远县委副书记燕科接待了工作组一行,并就下一步的扶贫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工作组在安远县一中进行了招生宣传,航海学院朱金善教授为师生作了“漫话航海”科普讲座,从知航海情、识航海人、筑航海梦三个方面,引导学生们关心海洋、热爱海洋、走向海洋,励志投身海洋事业和航运事业。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徐德江从学校特色、人才培养、校园生活、学生就业、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欢迎广大考生积极报考。

工作组在安远县教师进修学校进行了座谈,王小虹、姚长福与安远县中小学校长代表就开展双向交流、师资培训、共享优质教学资源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工作组还实地调研走访了安远县东江源小学、安远县三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安远县的联系沟通,拓宽了智力扶贫渠道,为开展更深层次的扶贫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