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职面未来 就业有位”系列活动之易诚高科(大连)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作者:刘东宇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摄影:外国语学院 添加时间:2018-05-24 14:52:56

5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304教室举办易诚高科(大连)科技有限公司就业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邀请到易诚高科(大连)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赵旭、项目主管宋琳、人事主管沈玟希为同学们进行就业宣讲。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及部分低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外国语学院指导员刘东宇主持。

会上,项目主管宋琳为同学们介绍了易诚高科(大连)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司规模及发展背景,以及设立分公司的原因等,同时详细介绍了易诚高科(大连)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前景、招聘对象、招聘要求以及人才培养、就业福利等方面内容。

互动环节中,学生纷纷就岗位安排、职业发展、薪酬福利等进行咨询,赵旭对这些问题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

背景链接,易诚高科(大连)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分布在北京、郑州、南京、大连、日本以及北美等地。招聘要求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日语相关专业等。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