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美国阿拉巴马大学刘迪麟教授来我校举办讲座

作者:王延凤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摄影:外国语学院 添加时间:2018-05-24 15:54:42

5月23日下午,美国阿拉巴马大学刘迪麟教授在外语楼207教室举办题为“The appeal to political sentiment: An analysis of Donald Trump's and Hillary Clinton's speech themes and discourse strategies in the 2016 US presidential election(特朗普与希拉里总统竞选演说词的主题与话语策略分析)”的学术讲座。来自大连市多所高校的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刘迪麟教授的讲座,基于计算机自动分析并通过主题词定性分析,解读了2016年美国总统竞选时希拉里与特朗普演说词的情感及话语策略。报告旁征博引,并用具体实例进行讲解,帮助师生理解语言研究方法的前沿讯息。

在提问环节,刘迪麟教授与师生精彩互动,会场气氛轻松活跃。本次讲座开拓了师生的学术视野,为语言教学与研究提供了理论辅助和实际帮助。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