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第三十二期国际海运从业人员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作者:王淑华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8-05-24 16:37:24

5月22日-6月1日,由中国船东协会和大连海事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三十二期国际海运从业人员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来自中远海运等多家航运企业的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22日上午,开班仪式在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召开,中国船东协会副秘书长秦焕复、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副院长刘顺等出席仪式。

秦焕复对我校培训准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本次培训知识面广、针对性强,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严守课堂纪律,掌握先进的知识,并将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刘顺代表学校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国船东协会及各会员单位的支持。他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历届培训班的举办情况,希望学员通过学习和交流,进一步提升专业素质,培养才干,为中国航运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