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赴柳州毕业生就业单位进行企业走访

作者:田一鸣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8-05-25 09:51:27

5月21-24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邵丽娜一行3人赴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走访。

走访期间,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一行分别与三家公司人事部主管以及我校已就业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对三家单位的人才需求状况以及我校毕业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了解,同时向各单位发放了《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宣传册》,详细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就相关专业学生的课程学习、知识架构、学科建设和情商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柳汽、上汽五菱、柳工三家单位对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船舶与海洋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等工科专业学生需求量较大。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各个就业单位对我院相关专业学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企方表示希望同校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合作,校企合力共助学生成长成才。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