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大连海事大学2018年乒乓球联赛圆满结束

作者:聂冰洋 来源:体育工作部 编辑: 摄影:体育工作部 添加时间:2018-05-25 16:27:09

5月23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2018年乒乓球联赛决赛在大连海事大学乒乓球馆举行。

从第一阶段大循环中脱颖而出的男女四强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航海学院男子代表队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女子代表队分别夺得男子团体冠军与女子团体冠军,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男子代表队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夺得男子团体亚军和女子团体亚军。

精彩激烈的比赛吸引了众多海大乒乓球师生爱好者。赛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物流系主任王清斌副教授和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龙喜栋,分别为获奖的队伍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