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海大学子11项创业项目获“创青春”省赛金奖

作者:王超 来源:团委 编辑: 摄影:团委 添加时间:2018-06-07 16:10:14

2018年“创青春”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于6月3日在沈阳方圆大厦胜利闭幕。我校共有17组项目入围本次决赛,经过2天的封闭答辩,我校共获得省金奖11组,省银奖6组,其中3组金奖项目获入围国赛资格,我校以10组创业计划项目金奖数位列该类项目竞赛第一名。

 

为做好本届创青春省级赛事,学校团委提前发布赛事指南,于2017年11月正式启动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本届校内选拔赛共收到全校70组项目,在认真总结以往办赛经验和优秀高校的创新做法后,邀请校内专家教授、企业高管、风投专家等组成9人评审专家团,对申报项目进行匿名评审,确保优质项目入围。同时通过宣讲会、创建答疑群、专题培训、“创青春”模拟省赛答辩会等形式,提高参赛学生的规范意识和应变能力,提升竞赛作品核心竞争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目前,我校已全面投入到全国比赛的备战中,力争在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链接:“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交流盛会,是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在原有"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基础上,于2014年起共同组织开展"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的重大赛事。

附件:入围国赛项目展示

1.海蓝环保无人船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高云程 指导教师:王宁

 

2.大连灵鳍海洋人工智能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朱子慷 指导教师:徐敏义

3."芝麻开门”—大连云泰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负责人:盘帅兵 指导教师:黄朝明、赵新伟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