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双代会】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曹健 来源: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船舶电气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8-06-15 16:14:14

根据大连海事大学《关于召开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七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要求,6月12日下午,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工会主席黄进主持。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船舶电气工程学院“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和“双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推选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

会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选举产生(以姓氏笔画为序)王小勇、王心明、白一鸣、杜佳璐、李云鹏、赵宏革、黄进、曹健八位代表。

会议选出的“双代会”代表结构合理,相信他们能很好的履行好代表职责和义务,集思广益,不负众望,为学院和学校发展作出努力和贡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