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培训会议

作者:杨久亮 来源:教务处 编辑: 摄影:教务处 添加时间:2018-07-19 14:27:55

7月17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培训会议顺利召开。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季世军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吴桂涛主持。

吴桂涛对季世军的专业报告表示感谢。他表示,认证工作既是一种高等教育办学规范,又是一种以评促建、促进专业建设改革的制度,希望各专业教师能够认真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按照认证工作理念,构建科学人才培养体系,有效落实高等教育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季世军结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书内容,生动详实地解读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剖析了认证申请方法和技巧,强调认证工作具有自愿性、标准性和周期性,要按照认证要求开展专业建设。

相关学院主管教学领导、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及专业教师参加了培训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