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与中国外运辽宁有限公司第一联合支部开展手拉手学习活动

作者:徐瑞雪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 摄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添加时间:2018-07-20 19:14:56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学习型服务型机关党组织建设,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加强基层党组织之间交流协作、互学互促,提高支部活动的互动性、覆盖面、影响力,7月20日上午,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刘益迎带队赴中国外运辽宁有限公司,开展党支部“手拉手”活动。中国外运辽宁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宋宪金、第一联合支部书记张轶博、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由张轶博主持。

宋宪金对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非常肯定这种创新的党支部活动形式,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开展党支部“手拉手”活动,共同学习交流,增进校企党建互动,更好的服务学生就业工作。

刘益迎作了《弘扬梁家河精神,做勇于担当的好干部》主题分享。他围绕“梁家河蕴含的崇高精神”、“弘扬梁家河精神,做勇于担当的好干部”、“结合中心工作,浅谈学习梁家河精神体会”三个方面,结合“十九大”文件精神以及《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向全体与会党员讲授党课,号召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提高服务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就业的精准度和有效性,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活动中,张轶博也向全体与会党员讲授党课“做有价值员工,做最优秀自己”。她围绕“做一个有信念的人”、“做一个有纪律的人”、“做一个有品行的人”、“做一个有作为的人”四个方面生动、精彩的讲授了如何实现自身价值,做最优秀的自己。

党课结束后,双方分别从学校和企业的角度交流了学生就业工作,希望从“产学研相结合培养学生”、“开展更丰富的校企交流活动”、“通过实习提升学生职业素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助力学生更好的就业。

活动最后,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外运辽宁有限公司。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