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创业团队参加同济大学2018全国大学生暑期创业夏令营

作者:张政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 摄影:创新创业学院 添加时间:2018-07-24 15:09:58

 

7月16日至19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两支优秀创业团队参加了同济大学2018全国大学生暑期创业夏令营,本次夏令营吸引了来自同济大学、山东大学、天津大学、上海大学、福州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8所高校的23支创业团队、100余位青年创业者。

 

夏令营包括大咖讲座、名企参观和创新创业大赛同济专场比赛等。在创新创业大赛中,我校《HTA船舶智能引航监控系统》团队荣获银奖,《基于单目视觉的水下目标识别及抓取机器人》获得铜奖。在大咖讲座环节,我校学生聆听了同济大学副校长雷星晖教授、青松资本创始合伙人董占斌先生以及真格基金董事总经理兼华东区负责人顾旻曼女士带来的精彩讲座,使学生对国家战略、创新创业趋势、大市场、互联网高科技等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名企参观环节中,我校两支队伍参观了谷歌(上海)公司,感受了优秀的企业文化。

夏令营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开阔了眼界,学习了经验,了解了很多前沿信息,为将来的创业之路指明了方向、树立了信心。

据悉,同济大学2018全国大学生夏令营是由同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同济创新创业控股有限公司、同济大学校团委、021孵化器、五角场街道协办,旨在助力创业大学生就创业内容交流学习,共同携手,实现“智汇同济,创惠天下”,用青年创业者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创新创业事业的发展,为世界的发展和人类的进步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与中国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