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深圳市龙华区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综合素养能力提升班开班

作者:郭磊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 摄影:继续教育学院 添加时间:2018-07-27 15:51:51

7月24日至26日,由深圳市龙华区区委宣传部和大连海事大学联合举办的“龙华区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综合素养能力提升班”在我校举行,来自深圳市龙华区文化体育局的37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24日上午,开班典礼在西山培训中心召开。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体育局局长付妍、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副院长刘顺等出席典礼。

刘顺副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龙华区区委宣传部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的自然情况、办学宗旨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并期待今后双方有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

付妍局长对我院的培训准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赞赏,对我校教学水平表示高度认可。同时,他对全体学员提出建议,要求学员在校期间严守八项规定,严肃课堂纪律,加强交流,学学相长,同时能够联系实际,紧密结合工作上的实际情况,通过本次培训,开拓视野,增强业务能力,为深圳市龙华区体育、文化事业和产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