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北海救助局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开班

作者:郭磊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8-07-27 16:23:33

7月24日至27日,由北海救助局主办,大连海事大学承办的“北海救助局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来自北海救助局的25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24日上午,开班典礼在西山培训中心召开。北海救助局人教处副处长赵世野、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副院长刘顺等出席典礼。

刘顺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北海救助局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北海救助局的学员介绍了学校情况和历史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并期待今后双方有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

赵世野对我院的培训准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赞赏,他回顾了北海救助局与我校历史上的交流与合作,并对我校教学水平表示高度认可。同时,他对全体学员提出建议,要求学员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严肃课堂纪律,加强交流,学学相长,同时能够联系实际,紧密结合救助工作上的实际情况,增强自身业务能力,为北海救助局救助事业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保障,为当局救助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贡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