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东北赛区分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徐野男 来源:团委 编辑: 摄影:团委 添加时间:2018-08-02 20:10:57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东北赛区分赛在长春理工大学举办。我校学子组成多支代表队参赛,最终四支代表队获得省一等奖,两支代表队获得省二等奖。

双车汇车组比赛中,来自爱特学社的尼古拉斯队获得省二等奖;信标对抗组比赛中,来自爱特学社的鬼吹灯队在对抗决赛中多次淘汰掉其他代表队,直夺东北赛区亚军,最终获得省一等奖;无线节能组比赛中,来自同舟学社的同舟二队夺得东北赛区季军,最终获得省一等奖;两轮直立组比赛中,来自电航学社的电航二队成功进入决赛,最终获得省二等奖;三轮电磁组比赛中,来自同舟学社的叁點叁叁队获得了东北赛区季军,在决赛第三次发车后完美跑完全程,获得省一等奖;四轮光电组比赛中,来自电航学社的电航一队在第二轮环岛失误加罚30秒的情况下,取得了东北赛区第五名,最终获得省一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恩智浦半导体公司协办。该竞赛以智能汽车为竞赛平台的多学科专业交叉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种具有探索性的工程实践活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