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你好,新同学】我校2018级新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陈伟 来源: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编辑: 摄影: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添加时间:2018-08-24 15:16:44

8月23 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2018级新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东山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老师,全体2018级新生中队指导员及新生骨干参加了本次结业典礼。


首先进行的成果汇报表演分为会操展演和内务风采展示两方面。会操展演中,同学们整齐的动作、抖擞的精神和整个团队的威武气势,一次次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的掌声。齐步、正步、停止间转法等一系列整齐划一的军人队列动作展现了新生骨干培训班的训练成效。内务展示环节,参演同学用娴熟的手法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了被褥的整理,展现了新海大人精益求精、力争上游的优秀品质。

汇报表演结束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龙喜栋作新生骨干培训班总结讲话。他对新生骨干完成培训班课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骨干做好带头作用,在接下来的迎新工作和集中军训中,为各位同学做好服务工作,发扬海大精神,秉承海大校训,为自己创造一段难忘的大学生活,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海大人。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徐德江宣读《关于表彰大连海事大学2018级新生骨干培训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校团委副书记于丽莎向获表彰的先进区队颁奖。

学生工作部半军事管理办公室主任陈伟向获表彰的优秀学员代表颁奖。

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谭冰向获表彰的优秀承训教官代表颁奖。

新风貌,新气象,2018级新同学即将到来。新生骨干班的圆满结束为2018年的迎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生骨干们也必将牢记使命,带着收获与成长,更好的为新同学服务。

图片新闻:http://news.dlmu.edu.cn/info/1007/7226.htm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