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第一期”求职训练营”圆满结束

作者:徐瑞雪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 摄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添加时间:2018-09-11 11:08:41

为了提升我校学生的职业素养与就业能力,搭建学生与知名企业、专家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创新我校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模式,于9月3日-8日成功举办了我校第一期“求职训练营”主题活动。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通过分组面试,从86名报名者中选拔出了36名首期营员,覆盖了9个学院、23个专业。

活动特邀大连中远海运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长、党群部企业文化部长陆泽卿;天地国际运输代理(中国)有限公司资深培训顾问董莉;腾讯无线大连研发中心人力行政部门经理、腾讯优测产品商务总监于冰;西山居(大连)人力资源总监张鲲鹏;真格(大连)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宇飞担任主讲嘉宾,前三位嘉宾同时也是我校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专家。

本次“求职训练营”活动通过沙龙、辅导、拓展实训、讲座、比赛等多种形式系统开展了“职业规划、简历制作、面试技巧、面试礼仪等”指导活动。活动分为开班仪式暨“认知真实自我”职业生涯探索;让简历“飞”简历撰写辅导;“职面未来”个面、群面特训;“十拿九稳”面试礼仪特训;来自“名企高管”的应聘攻略;“职来职往”职场模拟面试暨结业仪式等6个主题环节。活动氛围轻松、愉快,活动内容专业、实用。营员们在个人总结中说道,自己对求职准备工作有了系统的认识,更加透彻的了解了自己的素质并得到了能力提升。营员们表示,会继续参加相关的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活动,并建议有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训练营当中。

9月8日下午,6名营员经过选拔代表全体营员进行了模拟面试比赛,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评价。36名营员全部完成所有培训,顺利结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