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你好,新同学】专业学位教育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王伟 来源:专业学位教育学院 编辑: 摄影:专业学位教育学院 添加时间:2018-09-11 14:03:34

9月8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专业学位教育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徐久军,专业学位教育学院院长李振福,副院长徐庆利、何剑彤,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吴玉红、李晓蕙出席典礼。部分教师代表和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兼MBA中心主任韩颖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徐久军代表学校向2018级专业学位教育学院的研究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告诉同学们要始终“不忘初心”,严格要求自已,要扎扎实实学知识,真真正正练本领。他希望同学们做求真务实的时代新人,尤其非全日制的研究生要兼顾好学习、工作与家庭的关系。

李振福在致辞中介绍了专业学位教育学院的设立背景、特殊优势,并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对新生们的期望,希望他们具有家国情怀。

李晓蕙在发言中表示,专业学位教育学院是培养各类高级管理人才的基地,希望同学们珍惜校园时光,珍惜师生情谊,互相交流,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将所学知识运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之中。

MBA学生代表叶浙宁、MPA学生代表方雪、现代航运规划与管理班代表师邓华分别发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感悟。

典礼结束后,新生们参观了校史展馆、进行了拓展训练。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