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 2019届毕业生组团校园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王浩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 摄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添加时间:2018-09-25 15:17:29

9月21日上午,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2019届毕业生校园组团招聘会在我校启航楼成功举办。

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是特大型国有企业,是国家授权的投资机构,由中央直接管理,是我国海军装备建设的骨干力量,是中国第一、世界第二造船集团。此次招聘有江南造船(集团)、广船国际等28家集团成员单位参会。需求专业涉及船舶与海洋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电子、测控、材料、计算机、法学、财务等相关专业,共为我校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

近年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积极邀请大型企业以组团的方式带领子公司进校招聘,为用人单位以及广大毕业生提供了更多丰富的选择。此次招聘吸引了我校及周边高校众多相关专业毕业生前来应聘。现场毕业生踊跃投递简历,参与招聘洽谈,现场气氛热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