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2018年体育嘉年华暨体育俱乐部招新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聂冰洋 来源:体育工作部 编辑: 摄影:体育工作部 添加时间:2018-09-25 15:44:22

大连海事大学2018年体育嘉年华暨体育俱乐部招新启动仪式于9月24日下午在西山体育场顺利举行。活动旨在让学生们更加了解学校体育俱乐部的开展情况,激发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


活动中,各个俱乐部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乒乓球台上、棋盘两边、剑道服下、足球门前,学生们尽情展示自己的运动天赋,释放青春活力,展现了海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引得学生驻足观看。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2018年学校体育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各体育俱乐部注入了新鲜活力,体现了学校对于体育事业的重视,相信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参与到体育活动中,真正做到“少触屏,多触球!告别手机控,走向运动场”。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