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航海学院举行“一学一做”暨“海大学子大学习”总结交流会

作者:李凯 来源:航海学院 编辑: 摄影:航海学院 添加时间:2018-10-15 15:12:23

航海学院团委于10月10日晚在远航楼204举办了“一学一做”暨“海大学子大学习”总结交流会。航海学院团委书记李凯,航海学院团委指导老师李俊英以及航海学院团委学生干部、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本次活动。

总结交流会上,主持人公布了在学院2017-2018学年度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各团总支、团总支副书记以及团支书。李凯和李俊英为获奖集体与个人颁奖。

获得表彰的优秀团总支副书记武俊舟、臧书珩、原渊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做了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了成功经验,指出了不足之处。各团干部认真聆听,吸取经验,反思过去一年的不足。

李凯对学院近期团工作和团总支副书记的交流发言进行了总结点评。他肯定了几位团总支副书记在活动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引导团干部聚焦思想引领和全面从严治团,创新性的开展工作;他向团干部们重点介绍了航海学院灯塔读书会,鼓励团干部们积极号召同学们参与,多读书,读好书,以培养自己的广博知识与发展潜质;他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为例,教育团干部要以身作则,扎实肯干,要“立大志、做大事”,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会议,总结了学院团组织的活动经验和不足,开阔了学生团干部的工作视野,鼓舞了工作干劲,对于进一步促进“一学一做”和“海大学子大学习”活动质量的提升有着积极的作用和意义。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