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辽宁海事局机关部分人员综合知识培训班开班

作者:郭磊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 摄影:继续教育学院 添加时间:2018-10-15 15:19:06

10月15日,由辽宁海事局和大连海事大学联合举办的“辽宁海事局机关部分人员综合知识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来自辽宁海事局的44名学员参加了培训班。据悉本次培训班共2期,93名学员将参加培训。

15日上午,开班仪式在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举行。辽宁海事局人教处副处长李玉衡、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副院长张世锋等出席仪式。

张世锋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辽宁海事局对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辽宁海事局作为我校长期合作单位,近年来已在我校完成多次各类培训,培训效果显著。他希望学员们能将此次培训中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增强综合能力,并期待今后双方有长期的、更深层次的合作。

李玉衡回顾了辽宁海事局与我校历史上的多次合作,对我校干部培训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要求学员珍惜得来不易的学习机会,在校期间严格遵守课堂纪律,牢记自己“学员”身份,加强交流,学学相长,努力提升综合能力,为今后辽宁海事系统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