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赴大梨树开展“学习毛丰美光辉事迹 践行大梨树‘干’字精神”专题培训活动

作者:王岑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8-10-15 15:40:02

10月13日-14日,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丹东大梨树开展“学习毛丰美光辉事迹 践行大梨树‘干’字精神”专题培训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曲宁带队,部分教师党员一行30余人参加。

10月13日下午,党员们先后实地参观了“花果山”、“万亩果园”、“干”字文化广场、七彩田园、影视城等地。全体党员在干字广场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毛丰美老书记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感受他心系群众冷暖的深厚感情和为民排忧解难的满腔热情。

在毛丰美先进事迹陈列馆,党员们详细了解了毛丰美同志的30年艰辛创业路。他这样一个普通村干部,给大梨树,给我们党,给我们全体党员留下的,不仅仅是山村的变化,更是一种精神。他用一生的拼搏和奉献诠释了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执着,对群众的大爱,对清廉的坚守。通过对毛丰美先进事迹的学习,使党员们了解了毛丰美同志崇尚“干”字精神、倡导“干”字精神、践行“干”字精神,正是这种“干”字精神铸就了毛丰美和大梨树的辉煌。

10月14日上午,在大梨树村村委会,党员教师们观看了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毛丰美的纪录片——《丰碑》。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农民,毛丰美将大半生都贡献给了山沟乡村的发展。从上任以来,带领全村人艰苦创业几十年,发扬实干精神,敢于担当,心系群众,将大梨树村由贫困小山村建设成为全国美丽乡村。他的事迹令现场的每一位党员由衷敬佩并深深动容。

此次培训活动是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特色活动内容之一,是推进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本次培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毛丰美同志学习,把毛丰美的先进事迹、‘干’字文化精神带走,为学校发展和学院一流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