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向关向应同志学习”党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焉洪基 来源: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 摄影: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添加时间:2018-11-07 11:17:34

11月2日,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向关向应同志学习”党员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罕育、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佳带队,全体党员教师、学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的三个展厅,从“满族农家走出的革命青年”、“在国民党统治区工作”、“开辟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带领红二方面军胜利完成长征”、“创建晋绥抗日根据地”、“鞠躬尽瘁、光辉永存”等六个部分,深入学习了关向应同志的先进事迹,了解了关向应同志铁一般的信仰和铁一般的担当的生命历程,凝聚了全体师生党员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为国家、社会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思想共识。

参观后,张罕育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学院全体师生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人生理想。

学院党委向全体党员教师发出了向关向应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永葆党性,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强烈号召。

此次“向关向应同志学习”党员教育实践活动是学院党委开展的对全体师生党员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党风廉政教育、师德师风教育的重要工作载体,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