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学校第二巡察组在法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作者:丁祖山 来源:法学院 编辑: 摄影:法学院 添加时间:2018-11-16 11:13:46

11月13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在法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学校巡察办主任刘明凯、第二巡察组组长高平全、巡察组副组长王义波、巡察组全体成员,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法学院院长初北平教授主持。

会上,高平全代表第二巡察组作动员讲话。他向全体在座的法学院领导和老师阐述了此次学校巡察工作的目的、主要任务、方式方法、时间安排,并希望法学院全体干部群众要充分认识学校组织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巡察组相关工作。并表示巡察组将严格遵守巡察纪律,切实做好各项巡察工作,欢迎学院各级干部、广大师生监督。

刘明凯代表学校巡察办公室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他表示,此次开展巡察工作是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举措,希望学院全体干部群众全力支持此次巡察工作,保障各项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这也是对法学院工作的一次政治巡视,会有力的提高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少走弯路。同时,也希望巡察组同志要认真负责,踏实工作,按照相关要求做好此次巡察工作。

初北平院长代表法学院党委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等方面对学院近几年党建工作取得的一些成绩、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分析、以及今后改进相关工作的措施方法等方面向巡察组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学院一定按照巡察组的相关要求,积极配合相关巡察工作,也希望巡察组帮助学院深挖问题,追根溯源,以利于学院今后各项工作顺利有序的开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

最后,王义波副组长主持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民主测评。

法学院中层干部、科级干部、支部书记、系主任、民主党派代表、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