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浙江师范大学师生一行访问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作者:栗占宝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8-11-16 14:13:52

11月16日上午,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副院长邱欣,交通运输系系主任施俊庆等师生一行访问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院副院长周锋、副院长计明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邵广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土木工程系教授郭乃胜主持。

会上,周锋对邱欣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从学院的整体情况、专业设置、本科教学、专业建设及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计明军从学院学科设置、学科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及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邵广就学院学生的规模和学生就业质量进行了介绍,并向对方积极推荐学院的博士毕业生。

邱欣对学院的欢迎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连海事大学作为中国著名的高等航海学府,在很多方面都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两校能在交通运输研究领域加强交流互访,同时希望招收我校交通运输学科的博士毕业生去浙江师范大学任教。他介绍了浙江师范大学工学院的师资情况、办学支撑条件、专业培养方案、专业和学科建设成果以及国际化建设等。

双方还就“双一流”建设,工程教育认证,博士毕业生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