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派专家为全球海运能效伙伴项目(GloMEEP)示范国代表授课

作者:朱欣野 来源:航运发展研究院 编辑: 摄影:航运发展研究院 添加时间:2018-11-16 15:15:07

11月12日-14日,国际海事组织全球海运能效伙伴(GloMEEP)项目第一阶段总结会暨船舶油耗数据收集机制培训研讨会在杭州举行。国际海事组织(IMO)海洋环境司、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水与海洋治理项目主管,GloMEEP项目国际协调组和来自10个示范国的代表,交通运输部国际司、规划司,部海事局和浙江海事局,我校及中国船级社、招商局集团等单位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我校航运发展研究院院长助理张爽作为IMO受聘专家,为参加船舶油耗数据收集机制培训的GloMEEP项目示范国代表授课。授课内容为IMO船舶油耗数据收集机制相关国际公约和技术要求,IMO船舶油耗数据库应用等共三个模块,培训后,IMO为学员颁发了培训证书。

链接:全球海运能效伙伴项目(GloMEEP)是国际海事组织(IMO)、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和全球环境基金(GEF)于2016年联合启动的国际合作项目,旨在提升发展中国家履约能力,推动全球海运业未来向低碳转型。我国和阿根廷、印度、马来西亚等10 个发展中国家为示范国,我校是该项目国家工作成员单位。在项目实施的3年中,我校牵头完成了1份国家评估报告,承办两次国际和国内培训,多次派专家承担授课任务。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