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与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张金松 来源: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 摄影: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添加时间:2018-11-21 08:21:05

11月16日,大连海事大学与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建研究生培养基地签约仪式举行,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大数据服务产品线执行总经理王成刚、大数据产品行业总监程艳伟、校企合作经理饶燕参加会议。会上聘任王成刚、程艳伟为工业工程、工程管理、项目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行(企)业导师。研究生院副院长康健,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沈立新、黄庆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学术方向带头人林岩出席本次聘任仪式。仪式由黄庆波主持。

沈立新与王成刚代表双方签订研究生培养基地协议。根据协议企业每年可接收3-15名研究生到共建的培养基地开展专业实践活动,并协助学院完成实践类课程的部分教学环节、学位论文开题等工作。

康健为新聘任企业导师颁发聘书并讲话,希望新任导师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课程改革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促进学院相关学科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王成刚在海大展馆为广大师生做了题为《大数据公共服务带来新价值》的精彩讲座。讲座紧扣当前大数据应用热点,围绕企业项目案例,从实践出发探讨大数据为公共服务带来的转变及产生的相应价值。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