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刘业平荣获2018年“教学之星”大赛全国一等奖

作者:王延凤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摄影:外国语学院 添加时间:2018-12-10 17:04:21

12月7日,2018年“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隆重举行,大连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师刘业平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荣获一等奖。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

本次比赛的赛题为:“基于任务的设计:目标、过程与评价。”本赛题要求教师培养学生运用英语进行真实有效的交际的能力,旨在展示与提升教师设计教学任务并引导学生完成该任务的教学能力。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初赛为院校选拔;复赛要求参赛教师采用现场授课形式,进行教学设计展示。刘业平老师作为天津区复赛的冠军与25位参赛教师从全国328多位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共同争夺本年度“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的桂冠。

在全国总决赛的赛场上,刘业平老师再度创新,用任务型教学法对课堂进行设计,以饱满的热情和过硬的专业素养赢得专家、评委和参会老师的高度认可,最终荣获一等奖。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