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获批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作者:王宏诗 来源: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8-12-11 16:11:22

日前,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布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遴选结果名单,由我校曲建武教授牵头的网络育人项目《“时代楷模”曲建武网络工作站》获批第一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见效,促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深入实施,教育部从今年起决定培育建设一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此次公布了两批10个类别的200个项目,我校成功入选网络育人项目。

此次项目申报以探索形成具有可示范、可引领、可辐射、可推广、可持续意义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引领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实现系统设计、分步实施、重点突破、全面提升为目标,吸引了众多高校的广泛参与。

我校一直致力于建设健全网络育人机制,着力打造师生黏合度高、覆盖面广、社会影响较大的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平台,并依托全国“时代楷模”工作室,提升了现有网络平台的品牌效应。在项目开展过程中,项目组将完善网络工作站的时代感、创新性和实效性,加强线上线下有机联合,让育人导向更鲜明、运行模式更健全、传播效果更广泛。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