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大连海事大学啦啦操队喜获佳绩

作者:聂冰洋 来源:体育工作部(武装部) 编辑: 摄影:体育工作部(武装部) 添加时间:2018-12-06 09:21:52

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于12月1日-12月4日在沈阳举行。本次比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教育学院、辽宁大学承办,汇集了来自全省35所高校,72支参赛队伍,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啦啦操队最终取得了啦啦操甲组三等奖的成绩。

在比赛中,队员们新颖别致的造型,明快奔放的舞蹈动作,完美流畅的难度动作,得到了各位评委和其他参赛队伍的一致认可与好评。以预赛389分,排名第四的好成绩顺利挺进决赛。决赛中队员们发挥出色,难度动作零失误,顺利完成了整套动作,最终以354分的成绩获得了花球啦啦操三等奖的成绩。

据悉,体育工作部主任张瑛玮、教练张丹瑶老师在比赛训练前带领全队成员刻苦训练,严于律己,精益求精。队员们在完成繁重的学业之余,利用每天晚上8点到10点进行强化式训练;为了在比赛中呈现出更完美的成套动作,大家不惧腿上淤青带来的疼痛和训练的辛苦,这也体现了我们海大人良好的意志品质和顽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