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交通运输部北海航海保障中心青岛通信中心到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调研

作者:许仁杰 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8-12-17 17:45:27

12月14日,交通运输部北海航海保障中心青岛通信中心董效鹏副主任一行4人来到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进行调研。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毕胜教授、副院长张俊教授等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张俊主持。

毕胜首先致辞,代表学院对董主任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各学科研究方向和内容。

董主任表示回母校感觉十分亲切,并介绍了青岛通信中心的历史沿革、调研的目的及期望。

随后双方就海上通信技术及智能通信发展、E航海战略发展、海上网络部署、海上通信大数据、科研合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通过本次调研,双方就科研等方面的合作取得了基本共识,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研究、落实。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