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办首届“红色足迹”无线电测向挑战赛

作者:赵洪吉 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 摄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添加时间:2018-12-17 17:50:06

12月14日,首届“红色足迹”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无线电测向挑战赛在英华文化广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是由大连海事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主办,院团委、研究生会、学生会承办。院党委书记包丹地、院长毕胜及学院师生代表120余人参加了比赛。

在开赛仪式上,毕胜在致辞中对参加比赛的队员表示肯定,希望大家通过努力取得优异成绩。包丹地下达出发指令,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本、硕、博的12支参赛队伍依次出发。

队员们需要依靠手中的无线电测向机测定信号频率,寻找到分布在校园中的“红色根据地”。而在以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各个年代为主题的各个“红色根据地”,一道道与时代主旋律相关的知识问答考验着参赛队员的理论素养与知识储备。经过综合比赛用时与答题成绩,本科生18-1中队二队、本科生18-2中队二队与博士生中队分获比赛前三甲。

本项活动是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的时代背景下,将校园体商教育和无线电测向专业背景相结合,推出的全新活动形式。活动旨在引领学院师生在活动中感受时代主旋律,在合作中增进师生彼此了解,在竞技中培养意志、锻炼能力。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