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饮食服务中心参加2018年大连市高校学生食堂联合检查

作者:王红莲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编辑: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18-12-18 17:51:25

12月12日至14日,大连市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大连市高校学生食堂联合检查,共计20余所院校参与互检工作。

本次联合检查分为经验分享会和交流检查两个环节,其中经验分享会会场设置在我校。12月12日上午,经验分享会在我校新区大学生活动中心501室进行,来自大连市各高校饮食服务中心的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伙专会”秘书长卞克强、我校后勤集团总经理徐豪分别为会议致词。会上,来自大连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医科大学、大连交通大学、辽宁税务专科学校等7所高校饮食服务中心的代表对本校餐饮管理工作做了汇报。

12月13日至14日,我校饮食服务中心派出4名代表到大连市各高校参观检查,并于12月14日迎接了来自10所兄弟院校代表的检查,饮食服务中心总经理闫旭、党支部书记赵立军全程陪同。检查过程中,闫旭向各位代表介绍了中心食堂一楼的“7S”管理制度、食品加工流程、各操作间操作规范等,随后陪同各位代表参观了中心食堂二楼。

据悉,大连市高校“伙专会”汇集了大连市23所高校餐饮单位,高校食堂联合检查于每年11月左右进行,通过互检工作,加强了各高校饮食服务部门的联系与交流,有助于互相学习、共同提高,进一步规范餐饮管理工作,为师生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