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后勤集团物业管理中心被评为“2018年全国高校物业管理优秀项目”荣誉称号

作者:陈崇云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编辑: 摄影: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添加时间:2018-12-18 17:54:47

12月15-17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18)年会暨第五届校园物业管理发展论坛大会在古都西安召开。我校后勤集团物业管理中心被评为“2018年全国高校物业管理优秀项目”荣誉称号。

根据本次全国高校后勤物专会的申报、评选要求,后勤集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成立专门工作组,积极对照评选条件,历时一个多月,收集、整理材料,于10月中旬上报至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经过激烈比拼,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组织专家评审,物专会审核,我校最终获得“2018年全国高校物业管理优秀项目”荣誉称号,成为全国高校物业45强之一。

后勤集团一贯坚持“开拓创新谋发展,优质服务上水平”为工作宗旨,以“师生至上,绿色服务”为理念,把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贯穿工作始终。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本次获奖为动力,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优质的服务水平,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好充分的后勤保障。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