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我校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媒体集体采访活动

作者:高剑桥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8-12-19 09:33:26

12月15日,我校在教学实习船“育鲲”轮上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媒体集体采访活动,来自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20余家媒体单位的记者应邀参加此次活动,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马晓雪、“育鲲”轮大副刘军坡及宣传部相关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隋雪梅主持。

马晓雪对各位媒体记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一年来给与学校宣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通过几组数字介绍了学校2018年新闻宣传工作的整体情况,并表示成绩的取得与媒体的支持和帮助密不可分。她从8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活动安排,并围绕建校110周年、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双一流”建设等内容介绍了学校2019年的重要活动和宣传重点,希望与会媒体能够继续关注海大,宣传海大,报道海大,支持海大。

刘军坡介绍了“育鲲”轮在航海类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活动上播放了大连海事大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记录片《育鲲成鹏》,视频主要以历代教学实习船发展的角度,重点展示学校和中国高等航海教育在改革开放40年中取得的成就。

最后,参加活动的媒体记者集体参观了“育鲲”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