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中国理货协会系统管理体系知识专项培训班开班

作者:郭磊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 摄影:继续教育学院 添加时间:2018-12-20 14:41:34

12月18日至12月21日,由中国理货协会和大连海事大学联合举办的“中国理货协会系统管理体系知识专项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来自全国理货系统的58名学员参加了培训班。

19日上午,开班仪式在海创大连科技交流中心举行。中国理货协会秘书长严戈、大连中联理货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宾,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副院长刘顺、张世锋等出席仪式。

刘顺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理货协会对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他回顾了我校与理货行业的历史渊源,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与理货检验相关学科的建设情况,并期待今后双方有长期的、更深层次的合作。

谢宾代表本地理货企业对严戈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我校举办过的多次理货系统培训的教学效果表示高度认可,希望我校能够再接再厉,做好本次培训工作,并提出了今后合作的意向。

严戈对我院的培训准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赞赏,他回顾了全国理货行业在18年度取得的成绩并对19年度的理货行业面临的挑战进行了展望。同时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要求学员珍惜得来不易的学习机会,在校期间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加强交流,学学相长,紧密结合工作上的实际情况,增强自身业务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全国理货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