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附属学校召开第二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总结表彰会

作者:闫伟 来源:附属学校 编辑: 摄影:附属学校 添加时间:2018-12-20 14:49:31

12月19日,附校第二届“青春在讲台上闪光”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附校录播教室召开。

此次课堂教学大赛历时一个半月,共有十八位青年教师参加了赛课,上课科目包括音乐、体育、美术、创新、英语、语文、数学七个学科。最终,王琳、马梅妍、刘佳等七位教师分获一二三等奖。

附校校长姚长福给获奖教师颁奖并讲话,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用出色的授课水平提高教学质量,为附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赛课,参赛青年教师认真备课、反复练习,同年级组、同学科的其他老师也都参与到磨课中,说意见、提方案、提建议,使得赛课成为了一次全校性的大教研活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