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辽宁省教育厅高校卫生保健和健康教育检查评估小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牛玉娜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编辑: 摄影: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添加时间:2018-12-20 14:57:30

12月19日下午,省教育厅高校卫生保健和健康教育检查评估小组一行六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韩立东及相关迎检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省教育厅处长孙宇新传达了省高校卫生保健和健康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

韩立东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卫生保健和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对准备的评估材料进行了认真详细的检查,并与相关迎检部门就学校组织机构与管理、学校卫生工作与管理、学校医疗机构与管理及健康教育教学与管理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专家组对医院、食堂、学生公寓等处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现场检查,并仔细审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对我校卫生保健和健康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本次评估对我校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提高的机会,我校将以迎接此次检查工作为契机,不断改进和加强卫生保健和健康教育工作,为建设文明、健康、和谐校园作出积极贡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