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第一届印尼泗水理工国际学习交流项目圆满结束

作者:国娇 来源:国际联合学院 编辑: 摄影:国际联合学院 添加时间:2018-12-20 15:18:10

12月1日至12月10日举办的第一届泗水理工国际学习交流项目圆满结束。本次国际学习交流项目由我校8名在“从这里,走向世界”新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学生代表参加。

12月1日,泗水理工大学国际处处长、项目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参加项目的学生代表出席了项目开幕式。泗水理工大学国际处处长Maria女士对全体来访学生表示热烈欢迎,项目负责人Budi先生对此次项目做了简要介绍。

为期10天的交流项目,海大学生代表与来自4个国家的近20名学生组建学习小组,先后完成了专业化课程学习、传统民俗的感受与了解。丰富的行程体验和独立思考让学生们在学习交流的过程中,领略了泗水理工及印尼城市建设和科技发展风貌,感受到了印尼当地的民俗风情和人文魅力,体验到了东南亚各国之间文化内涵的联系与差异,懂得了如何更好的运用自己的特长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12月10日项目闭幕式上分享了此次项目的精彩视频,学生代表分享他们这10天的学习交流成果。泗水理工大学国际处处长Maria女士为学生们颁发结业证书,随后Maria女士致辞,表达了对项目期间海大学子优良精神风貌及优秀表现的肯定,并对未来两校能有进一步交流表达了美好展望。

据悉,泗水理工国际学习交流项目是由大连海事大学与印尼泗水理工大学于今年5月展开洽谈并开始执行的短期交流项目。第一届泗水理工国际学习交流项目是由我校全额资助的项目。该项目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和东南亚高校后续的国际合作交流打下了坚实基础,提高了学校教育的国际化水平,也提升了学生的国际交流与沟通能力,开拓了学生的国际化视野。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