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外语类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指导讲座

作者:王延凤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 摄影:外国语学院 添加时间:2018-12-24 13:34:28

应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和外国语学院联合邀请,12月21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秦明利教授在外语楼612教室做了主题为“举办外语类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指导”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曾罡副院长主持。外国语学院师生及其他院系的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秦明利结合自己成功申报经历以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评审实践,从项目选题、项目论证、申请撰写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在互动交流环节,秦明利就老师们在项目申请中遇到的困惑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讲座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分析透彻,参与者均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让教师更好地了解外语类国家级项目选题与申报工作,增强了课题申报的信心,促进教学与研究能力提升,对后续开展科研项目申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