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定向运动队在大连市高校定向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聂冰洋 来源:体育工作部 编辑: 摄影:体育工作部 添加时间:2018-12-27 15:06:14

12月23日,由大连市体育总会、大连市高等院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大连市无线电测向定向运动协会、大连理工大学承办的2018大连市第二届高校定向越野竞赛在大连理工大学西校区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与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大学、大连财经学院、大连科技学院等多支队伍展开激烈竞争。我校领队张瑛玮主任与教练员韩文华老师带领运动员取得了高校组6个冠军3个季军和公开组2个冠军1个亚军2个季军的成绩。

本次比赛分设高校组与公开组,共设有百米定向赛,短距离定向赛和接力定向赛三个比赛项目。在百米定向赛中,我校参加高校组竞技的郑秋宇、姜昊和刘岩虓三位队员,分获男子组第一名、第三名和第八名的好成绩;王暑寒、张娜、张璐、陈卓然和姜同鑫五位队员表现出色,分获女子组第一名、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和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在短距离定向赛中,参加高校男子组比赛的郑秋宇发挥出色,成功卫冕本项冠军,刘炎、姜昊、刘岩虓分获第三名、第四名和第七名;王暑寒、陈卓然分获女子组第一名和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参加公开组比赛的康一鑫、王一鸣、梁子龙和郭浩男分获男子组第一名、第三名、第四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陈英丽、辛妍、张博扬、廖雪怡、林怡然和马蕊分获女子组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和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在接力定向赛中,我校男子组的刘炎、姜昊和郑秋宇,女子组的王暑寒、姜同鑫和张璐顶住压力分别获得了接力赛男子组与女子组的团体第一名。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坚持到底的顽强精神。同时也为我校2018年定向运动竞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一个比赛日三项高强度比赛的情况下,我校学子在高手云集的大连市赛中脱颖而出。本次比赛中,大连海事大学学子奋力拼搏、积极进取、永不言弃的精神赢得了大连市各高校师生的一致赞誉。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