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应用推广培训会议在大连海事大学召开

作者:王红超 来源:组织部 编辑: 摄影:组织部 添加时间:2018-12-27 15:11:01

根据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为加强“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应用推广和业务指导, 12月26日上午,“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应用推广培训会议在大连海事大学召开,大连地区各相关高校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连海事大学组织部副部长王义波主持。

本次培训会议由辽宁省联通公司培训讲师左艳君和工程师栾文博主讲,左艳君老师以平台的创建背景为切入点,阐释了平台应用的重要意义和时代价值,针对“6+2+1”的框架结构,结合6个子系统、2个资料库和1个中心,逐一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在场的各位老师对平台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栾文博老师从技术操作方面,从平台的登录方式、每个子系统的具体操作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平台的使用进行了演示,给在场的各位老师以更为直观的感受和更深刻的理解。

本次培训会议体现了辽宁省委组织部、辽宁省委教育工委对大连高校推广应用“辽沈智慧党建云平台”的重视,为帮助大连高校更好落实推广工作提供了宝贵的业务指导和技术支持,起到了积极作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