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交通运输部国际合作司王宏伟处长来校讲座

作者:费珊珊 来源:人事处 编辑: 摄影:人事处 添加时间:2018-12-29 09:07:20

为帮助学校教师更好地了解国际合作基金(项目)申请及实施等内容,做好项目申报管理,促进专业能力提升,12月24日,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联合航海学院邀请交通运输部国际合作司亚太处王宏伟处长来校就相关内容作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航海学院院长章文俊主持。

王宏伟介绍了交通运输部国际合作司亚太处作为归口主管部门对外申报的亚洲区域合作专项资金、中国东盟海上合作基金等七项政府间国际合作项目的基本情况、申报和审批流程、项目实施和监督等情况。在与国际海事公约研究中心的座谈中,王宏伟根据自己在部国际合作司多年的工作经验,对国际海事公约研究中心的发展方向和重点工作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参加座谈的教师代表就感兴趣的基金项目与王宏伟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宏伟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座谈后,教师纷纷表示,通过王宏伟处长的讲座,开拓了视野,了解了更多开展国际合作活动的渠道,对在“双一流”建设中加强国际合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