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我校对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开展教育心理学和礼仪行为培训

作者:熊婧贻 来源:团委 编辑: 摄影:团委 添加时间:2018-12-29 10:33: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对我校研究生支教工作的批示精神,做好研究生支教团培训工作,根据培训计划安排,12月26日下午,校团委邀请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教授田芯为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开展了教育心理学和礼仪行为培训。

田芯教授从人的个性和心理讲起,结合教育心理学的知识,为同学们讲解了个性、气质、人的性格和能力等知识,使大家对自身有了更好的认知,也进一步了解了在教学过程中如何应对不同性格、不同气质的学生。另外,田芯教授还为同学们讲解了礼仪的核心知识和基本原则,以及一些重要的行为规范,指导了同学们在不同场合、不同情境下如何举止更为得体,行为更为适当,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心理和礼仪培训是支教团成员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此次培训,支教团成员进一步增强了自身业务水平,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支教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