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综合新闻

多措并举 营造诚信应考良好风气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工作

作者:赵冰然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1-07 14:14:04

为进一步营造学院严谨诚信、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切实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落到实处,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多措并举开展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工作。

通过中队会、主题班会组织学生学习《大连海事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和《大连海事大学课程考核工作管理规定》,保证每名学生了解违纪带来的严重后果,教育学生诚信考试、诚实做人、端正考试态度,杜绝考场作弊现象。

各中队指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图书馆、进自习室,与学生开展深入交流,了解学生备考状态,组织学业困难学生开展交流会、进行一对一心理辅导,引导学生集中精力投入复习迎考状态,放平心态,以平常心面对考试。

开展诚信考试承诺书签名活动,加大考风考纪宣传力度。帮助同学认识学院对于学生诚信意识培养的高度重视和对于考试作弊现象的坚决打击,同学们积极响应,在承诺书上踊跃签字,保证恪守诚信规范。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把日常教学与考风考纪教育相结合,部署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工作有计划、有措施、有落实、有反馈,精心组织、注重实效,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和诚信应考的良好风气,为今后学风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